2006-01-03 20:09:42琦 :)

妳悶不會懂ㄉ悲傷*

在這裡  有很多ㄉ苦ˋ很多ㄉ痛ˋ很多ㄉ傷


妳悶     永遠不會懂ㄉ!

那是一種ˇˇˇˇˇ

傷心ˋ絕望ㄉ境界!!!


或許ˊ我不需要你悶 我看清了一切......

悲傷ˊ難過ˊ眼淚 要自己來面對

因為 你悶根本不懂我!




*  *   *  *  *  *  *  * *  *  *   *




有時候ˋ很想抱怨ˋ很想生氣

卻不知道  要怎ㄇ說

有時  明明就很煩ㄌ  卻還一直煩......


妳悶

到底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押?


朋友...作假ㄉ優

難道...不會看情況喔

真ㄉ...有時候  覺ㄉ 挺無言ㄉ


.+.+.+.+.+.+.+.+.+.+.+.+.+.+.+.+.+.


累ㄌ~

真ㄉ好累

這樣子  我都不知道

妳悶到底是不是我ㄉ朋友ㄌ


或許  是ㄅ 

或許  不是ㄅ






現在ˊˊˊˊ

很亂七八糟

不懂ㄌˋˋˋˋˋˋˋˋ

也不要懂ㄌ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不想懂ㄌ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放手

或許

才是上上道





忘記

或許

才是新ㄉ開始ㄅ




不想活在以前...那段時光

很苦ˋ很痛ˋ很傷














回憶  固然是美好ㄉˇ

回想  並沒有錯ˇ


忘記傷痛  卻需要很長ㄉ時間

或許......

一被子 都忘不了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