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5:09:41琦 :)

[ 第 一 次 愛 的 人 ] *

灰 色 的 天   你 的 臉 
 愛 過 也 哭 過 笑 過 痛 過 之 後 只 剩 再 見
 我 的 眼 淚   溼 了 臉  
 失 去 第 一 次 愛 的 人 竟 然 是 這 種 感 覺
★ 總 以 為   愛 是 全 部 的 心 跳  
 失 去 愛 我 們 就 要
 就 要   一 點 點 慢 慢 的 死 掉
◆ 當 我   失 去 你 那 一 秒   心 突 然 就 變 老
 T h e d a y y o u w e n t a w a y
 喧 鬧 的 街   沒 發 現 我 的 淚  
 被 遺 忘 在 街 角
 T h e d a y y o u w e n t a w a y
 我 看 著 你   走 過 街  
 還 穿 著 去 年 夏 天 我 送 你 的 那 雙 球 鞋
銀 色 手 鍊   還 耀 眼 
你 的 世 界 似 乎 一 點 也 沒 有 因 此 改 變 Repeat ★ ◆
T h e d a y y o u w e n t a w a y
T h e d a y y o u w e n t a w a y
O h ~ Y e a h ~ W o a h ~~~
Repeat ★◆

有 一 天   也 許 我 能 把 自 己 治 好
再 一 次 想 起 來   應 該 要 怎 麼 笑
第 一 次 愛 的 人 他 的 壞 他 的 好
卻 像 胸 口 刺 青   是 永 遠 的 記 號
跟 著 我 的 呼 吸  直 到 停 止 心 跳



(挺無聊打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