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1:09:41琦 :)

"如果...當初...我沒有到那ㄍ溫暖ㄉ地方 "  

如 果

可 以 再 從 來 一 次.....



我 ㄉ 世 界 裡  一 定 不 會 有 你!





你   一 ㄍ    我 喜 歡 ㄉ 人
你   一 ㄍ    愛 畫 畫 ㄉ 人

當 年 ˙ 純 真 ㄉ 我 悶 ˙ 在 一 次 ㄉ 旅 行 相  遇 ˋ相 識
在 旅 行 結 束 ˙ 才 感 覺 到 奇 妙 ㄉ 感 覺........


*-*-*-*-*-*-*-*-*-*-*-*-*-*-*-*-*-*-*-*-*-*-*-*-*-*


那 年 ˙ 我 悶 小 六 ˙ 童 真 ㄉ 年 代

會 知 道 你 ㄉ 名 子

是 因 為 我 悶 班 有 一 女 生 喜 歡 你


起 初 ˙ 我 只 是 好 奇 ˙ 你 到 底 是 怎 ㄇ 樣 ㄉ 一 ㄍ 人

有 什 ㄇ 理 由 ˙ 那 ㄍ 女 生 會 喜 歡 你 ㄋ?

好 奇 & 想 看 看 你 到 底 是 什 ㄇ 樣 ㄉ 人.....

沒 想 到 ˙ 因 為 畢 旅 ˙ 我 悶 既 然 認 識 了 !


畢 旅 ˙ 我 悶 班 ㄉ 人 數 不 夠

所 以 ˙ 和 你 悶 班 & 別 班 並 車

畢 旅 第 一 天 ˋ 你 做 在 我 ㄉ 前 面

當 初 ˋ 我 只 覺 ㄉ 你 是 ㄍ 很 普 通 ㄉ 男 孩


第 二 天 ˋ 不 知 是 不 是 我 班 太 吵 ˋ 你 回 頭 看 ㄌ 我 悶 班 ㄉ 人

看 到 我 ˋ 我 悶 兩 ㄍ 都 微 笑 給 予 對 方


第 三 天 ˋ 回 到 學 校

你 看 到 我 在 等 媽 媽 來 接 我

於 是 ˙ 你 和 我 打 ㄌ 招 呼...

你 說 : [ 你 在 等 人 嗎 ? ]

我 說 : [ 對 押 ! ]

你 說 : [ 恩 恩 ˙ 那 我 也 要 回 家 了 ˙ 掰 掰 ! ]

我 說 : [ 掰 掰 !  對 了 ˙ 你 較 什 麼 名 子 阿 ? ]

你 說 : [ 我 叫 X X X ˙ 掰 掰 囉 ! ]



@ @ @ @ @ @ @ @ @ @ @ @ @ @ @



好 奇 妙 ㄉ 感 覺

和 你 說 完 話 後 ˋ 心 情 很 愉 快 ˋ 沒 有 煩 惱


從 那 天 以 後 ˋ 每 天 期 待 放 學 ˋ 遇 到 你

雖 然 ˋ 很 少 在 放 學 遇 到 你 ˋ 但 我 還 是 很 期 待 每 天 ㄉ 放 學


有 一 天 ˋ 我 要 補 習 ˋ 於 是 改 從 西 側 門 走 去 補 習

剛 好  你 要 從 你 ㄉ 教 室 走 出 來 
 
我 悶 依 然 給 對 方 微 笑 ˋ 然 後 閒 聊 ㄍ 幾 句

結 果 ˋ 你 ㄉ 朋 友 ˋ 就 在 旁 邊 起 鬨

使 ㄉ 我 不 知 該 說 什 ㄇ ˋ 迅 速 逃 離 現 場...


最 後 一 次 見 到 你 ˋ 是 在 畢 業 那 天

你 得 ㄌ 美 譽 獎...

那 天 ˋ 我 悶 沒 有 說 話 ˋ 也 沒 有 遇 到 ˋ 只 是 有 看 到 你...

我 沒 有 哭 ˙ 心 卻 有 一 點 酸

或 許 ˋ 當 時 ㄉ 我 太 小 ˋ 還 不 懂 ㄉ 這 就 叫 做 不 捨

直 到 四 年 後 ㄉ 今 天 ˋ 我 想 ˋ 我 已 經 了 解 ˋ 對 你 ㄉ 感 覺

說 不 上 是 暗 戀 ˋ 但 是 喜 歡 是 事 實

說 不 上 是 朋 友 ˋ 但 是 認 識 也 是 事 實

說 不 上 有 什 ㄇ 交 情 ˋ 但 卻 忘 不 了 ...

[ 感 覺 ˙ 好 特 別 ! ]



如 果 ˋ 當 年 ˋ 我 悶 沒 有 相 遇

我 悶 就 不 會 認 識

如 果 ˋ 當 年 ˋ 我 不 是 和 你 在 同 一 班 車 上

我 悶 也 不 會 相 遇

如 果 ˋ 我 沒 有 來 到 這 個 溫 暖 ㄉ 地 方

我 悶 一 定 不 會 相 遇 !

[ 台 南 ˙ 好 多 回 憶 ˙ 忘 不 了 ˙ 這 ㄍ 奇 妙 ㄉ 相 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