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0:09:39琦 :)

怎 麼 又 ... ...

呼呼~

終於到了星期五了~~HAPPY
終於有ㄍ"週末"可以放假囉~~~

但是...
為什ㄇ又留校了? 好累耶
每天都睡不飽......
恨啊!!!!!!!!!!!!!!.........

又要星期假日去學校 ... 不要ㄚ 很累耶!
師命難為阿~
作學生ㄉ要聽老師ㄉ?
好像是吧

身體一天比一天脆弱
骨頭都快閃掉ㄉ說
天天吃棍子.....
恩恩
ㄌㄟˋ~~~~~~~ ㄚ ................

考都考不完ㄉ式
快把我烤焦了!

不過..............

也無從選擇ㄌ

認ㄌ吧~~因該是吧

恩恩恩

我ㄉ命運

帶我走到這裡

在這裡

有喜 ˋ 有悲

喜ㄉ是ˋˋˋ可以和這ㄇ多ㄉ朋友相聚ˋ認識˙真ㄉ很高興
悲ㄉ是ˋˋˋ自由少ㄌ~睡不飽ㄌ~每天吃棍子

哭著ˋ笑著也走過來了

我相信

我一定能夠達成我ㄉ目標

就算是淚水

也要強顏歡笑渡過







*~D o l p h i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