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10:30ܤ毛毛毛

到底惹到她什麼了ヾ


我家昨天吵的極點= =
母子對罵..而且竟然是為了一點小事..
最後我哥氣到關個門都感覺有地震,我以為結束了
結果.. 我媽竟然轉來罵我!? 甘我啥事阿..
罵不到他,就罵我?! (嘆)
今天更令人無言..
我問她 為什麼沒給我悶早午餐錢..
她回[ 幹麻給你悶錢!?什麼都不會做 還想吃!? 餓死算了!! ]
靠.. 不讓我工作,還不給我錢,搞屁阿= =
況且..到底是誰每次一直叫我幫她忙的阿..無言死

--------------------------

今天陪ㄆ丁去見網友 (也算我的網友唄..)
帶著ㄆ丁幫我弄的Q毛..
本來想看看就走人的= =(沒品)
不過.. 竟然不小心被認出來了XD
那位先生還蠻可愛的*
不過.. 因為ㄆ丁長的比較" 萌 "!?
所以我沒被什麼理到~ 哈*
好悲哀ˊˋ

唔~ 今天看到了一隻章魚= ˇ =



阿..算了 不打了..被一個滿嘴都是髒話的人搞到不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