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5:10:29ܤ毛毛毛

四人出遠門ヾ


終於阿~
終於可以出去玩啦~(期待)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了ˊˋ
去哪? 台東*
那裡有什麼好玩的阿?
不然..6小時車程就白坐了= ="

---------------------------

今天無聊玩了一下魔力,還是一樣無聊= =
結果竟然被拉去打了一堆王..(神經)
然後還莫名其妙的變了一對情侶的媒人=.=
大概是唄...哈*
總之,好像就這樣浪費了3小時..(慘)

昨天買的那兩件衣服,我老哥好像很反對耶= =
他回" 醜死了!拿去換辣! "
可是阿..我今天發現有人跟我買類似的衣服阿ˊˋ
就說咩~你眼光才怪咧ˋˊ+(哼)

早上終於洗了3天來都沒洗的頭~
因為燙頭毛的關係辣..不是我髒ˋˊ
舒服多了= =
要不然,我都快受不了了..(失眠)


就這樣,出遠門前一天就這樣..過了= ="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