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4:01:13moving on

膽小鬼

在這裡我可以暢所欲言

在這裡我可以承認我的膽小

其實我好怕    真的好怕

只是假裝有勇氣

說要對自己又自信

但是都是偽裝

深呼吸     但下口氣呢

我知道這樣的我做不了什麼事

但手在顫抖

我不想把自己搞瘋

但我快被自己逼瘋

就像我不想困在回憶裡

我很努力了

我討厭責任    我討厭枷鎖

我想做自己

不想裝乖     不想微笑      不想需為討好     不想說好聽話

但好像是本能

這是我嗎

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也找不回原始的我

時間好像在那一刻把我改變了

在那一刻     我必須堅強

看看我把自己變成什麼樣

以前的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