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5:28:45moving on

愛情局外人----感動

昨天終於把這2本書給看完ㄌ

可是也一直流淚

他們好似不應該見面ㄉ

不然就不會有這樣ㄉ結局

看到弟弟尹湛對女主角韓雪理ㄉ愛情

真ㄉ很想哭

可惜她並不喜歡弟弟

可是弟弟卻很痛苦

為什ㄇ連哥哥也要喜歡她呢

為什ㄇ這三角關係會這ㄇ辛苦呢

如果他們不是這ㄇ好ㄉ手足

或許就不用顧慮對方ㄉ感受

女主角也不用這ㄇ難受

看到他們ㄉ約定

再次不能實現

看到弟弟放下一切出國

留ㄉ只有一ㄍ廣播錄音帶ㄉ告白

我想他ㄉ心應該都不會死

因為他是那ㄇㄉ身愛她

看到哥哥天空為ㄌ慶祝雪理ㄉ生日

在途中發生車禍...

而喪失記憶

他忘ㄌ所有ㄉ傷痛

忘ㄋ女主角是誰

我想這就是人家說ㄉ

最遙遠ㄉ距離是我站在ㄋ面前ㄋ卻不知道我是誰

這是很可悲ㄉ

可是卻把傷痛留給弟弟

因為女主角也選擇ㄌ結局

如果她不要遇見他們兩兄弟

或許她是快樂ㄉ

她說..

如果我這一生中,曾有過短暫的笑容,那是因為你們兩個 ;

如果我這一生中,天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 那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曾得到獨一無二的愛情,那也是因為你們兩個;

如果我這一生中,決定要和這個該死的世界告別,那還是因為你們兩個......

天空啊,尹湛啊,我全部的人生,就是因為你們兩個!

多希望我們能永遠開心地在一起,但殘酷的現實卻讓我們只能選擇分離......



這是他們的約定..

<逃走吧!我們逃到一個很遠很遠 . 誰都找不到的地方!

我們三個人就這麼笑著,就這麼一次幸福地生活著!>

可是這ㄍ約定中就都沒有實現

他們三ㄍ就痛苦著

好像被關在一ㄍ箱子理無發逃脫一樣

直到結局..

留下ㄉ只有傷痛...

留給尹湛ㄉ只有痛苦

為什麼要對他這ㄇ殘忍

他是我認為裡面最痛苦ㄉ

他ㄉ媽媽就是罪魁禍首

他會因為這件是更痛苦ㄉ





我真ㄉ對他感到心痛

我希望他能很快樂ㄉ

我好像覺得它真ㄉ發生ㄌ

不過我替尹湛感到難過






下一篇:遇見----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