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44:57moving on

幸福 ? ?

看到小說ㄉ內容總是覺得很羨慕

因為王子和公主會很幸福

幸福是什 ? ?

我ㄉ定義是自由自在ㄉ生活.....

每天都很快樂..

或許這就是我要ㄉ幸福

我不知道真ㄉ可以在一次ㄉ喜歡上ㄋ嗎

我承認我真ㄉ有曾經喜歡ㄋ

可是現在卻是不確定ㄉ

我看到別人一對一對ㄉ....

或許會很羨慕

但我知道那是一時ㄉ

不是永久ㄉ...

我在想或許是我真心ㄉㄑ喜歡那ㄍ人

那ㄍ人才是可以綁住我ㄉ人

而我也會很喜歡..很喜歡他

否則喜歡ㄉ人永遠只是ㄍ過客






王子和公主很幸福

但我只是ㄍ平凡人

我也不會遇上一ㄍ很喜歡我ㄉ王子

所以我只想遇上一ㄍ能讓我快樂幸福ㄉ人






幸福是快樂ㄉ源頭

上一篇:呆呆ㄉ

下一篇:放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