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0:00:08蘇禧:)

寶貝悶: )還有我得好朋友悶///*

 
祝你/妳們情人節快樂呀XD

啊樂:)

你說的喔

要給我巧克力喔

騙我我就揍你唷XD

哈!哈!

傻瓜:)

我晚點再送你禮物喔~

SORRY!

葆:)

妳都還沒送我禮物耶

哭哭~

祝///*

      全天下的情人  ,  情人節快樂!

*﹋*﹋*﹋*祝妳天天都快樂唷*﹋*﹋*﹋*
  水水水   水水水 灌灌灌  灌灌灌
 水   水 水  灌水  灌 灌   灌
水     水  灌  水  灌     灌
水        灌  水        灌   
 水        灌水        灌
  水       水灌       灌
   水     水  灌     灌
    水   水    灌   灌
     水 水      灌 灌
 ★☆★   ★☆★    ★☆★   ★☆★
★ ☆ ★ ★ 如 ★   ★ 意 ★  ★ ☆ ★
 ★☆★   ★☆★    ★☆★   ★☆★
  ↓     ↓      ↓
↓     ↓      ↓     ↓
 ★☆★   ★☆★    ★☆★   ★☆★
★ 祝 ★ ★ 妳 ★  ★ 幸 ★ ★ 福 ★
 ★☆★   ★☆★    ★☆★   ★☆★
  ↓     ↓      ↓
↓     ↓      ↓     ↓
 ★☆★   ★☆★    ★☆★   ★☆★
★ ☆ ★ ★ 快 ★  ★ 樂 ★ ★ ☆ ★
 ★☆★   ★☆★    ★☆★   ★☆★
是小波辣 !! 2009-02-21 00:59:21

黑 !!小妹妹 ~!
嘿啦 ~有朋友就不要我了啦 ~
情人節不送我禮物就算了
..連一聲也沒說 .. 切心啦 ~!!嗚 ~ Q Q

版主回應
哪有啦

我又找不到你~
2009-02-26 03: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