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5:25:25蘇禧:)

無標題

 
在你的心目中

是朋友還是情人?

雖然常鬥嘴

你是否也忘不掉過去呢?

我流淚代表.....

我認輸了

那...........

你呢?

真的為過我流淚?

意志力 總是堅強著

((不要流淚

我不會輕易的認輸

但............

為了你..

我流淚了

也代表我認輸了

你呢?

你也認輸了嗎?

在這你我的感情你認輸了嗎?

捨不得

為了捨不得

兩人還真有默契呢

同一天自殘

回想起來還有點想笑呢

笑著為甚麼我們要那麼傻?!

雖然外表流了不多的血

但是心........

流了更多的血液

我們這樣做有何意義呢?!

你知我也知

在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

是否要把你給忘了?!

還是....

存留著?!

那你認為呢?

你要把我忘了?

還記憶存留?

想念牽手的日子

你的生日5.7我還一直記著

還有2.14

的情人節要送你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