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9:31:01╭玹玥☆紫萱♀

畢業了!!

今天

 

98年6月12日

 

就在今天~~我們三年級畢業了~!!

 

今天好多好多人都哭了~包括老師......

 

但是~~說真的~我哭的沒有國小慘XD"

 

或許對學校沒甚麼聊戀吧~~哈哈

 

 

 

我們班約好畢業完後

 

就要去烤肉~

 

我 胡椒 啊嬌~

 

我們七早八早就到了

 

還到阿嬌家混了一下~嘻嘻

 

原本約12點的

 

沒想到超多人遲到的= =

 

是有那麼一丁點生氣啦ˋˊ

 

而且剛開始~超級無聊的耶!

 

無聊到我想直接浪費那200元跑去基隆

 

後來想說

 

幹麻浪費錢

 

就留了一下

 

到後面是有比較好玩啦~

 

可是

 

有些人都醉了= =

 

哀~~~

 

我誠心建議

 

台啤真的很難喝0.0

 

哈哈~~

 

到了3點多左右吧~

 

我就跟阿嬌~前往基隆了

 

但是真的全身都是汗

 

有點不想去的說

 

想回家洗澡~

 

可是~~

 

還是去了><

 

 

 

 

到了基隆~~

 

說真的~

 

第一次和阿嬌逛基隆

 

原本想要去松山的

 

但是路途實在遙遠

 

又要花很多錢錢

 

還是放棄了~"~

 

我們逛街的時候

 

沒想到

 

我和阿嬌喜歡的東西幾乎都一樣><

 

而且超有默契的

 

這可能就是同是"處女座"吧~~哈哈

 

我們逛超久的

 

但是戰利品只有  耳棒 = =

 

而且

 

我這次去基隆幾乎都沒花到甚麼錢錢

 

頂多買吃的

 

然後押~

 

我們去鮮芋仙吃冰

 

我點了"紅豆牛奶冰"

 

超大一盤的

 

吃到快兔了

 

我整整吃了3分之ㄧ還少吧

 

有夠浪費錢的

 

花了我50塊耶  (泣)

 

然後我們吃完就回七堵囉~

 

沒想到這趟基隆之旅

 

遇到了超多熟人的

 

有 啊先 蚊子.....反正幾乎都是2般的啦

 

因為他們班去唱歌XD

 

 

然後回到七堵

 

我無聊了= =

 

我就跑去大自然晃晃

 

看到了一本書

 

感覺很好看的樣子

 

我就買了下來

 

即使是252元

 

我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應該是想當紀念品吧!!

 

 

 

 

 

畢業了!!

 

大家

 

 

我好愛你們唷>\\<

 

在這3年

 

雖然有難過的事

 

但還是有開心的事

 

而且我很開心

 

在畢業前

 

和大家便的比較好了!!!

 

 

 

 

 

我愛你們~大家~~

上一篇: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