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3:12:44╭玹玥☆紫萱♀

基測倒數100天!!

挖~時間過的好快耶~

基測已經倒數100天了

就因為剩下100天~

小羿買了~"百事可樂"~~

給我們五寶們一人一瓶

他還有發給其他人

但是五寶們還有多一個東西

那就是照片~

他還特地跑去洗找片耶~

還蠻感動的說XD

今天留下來一起野餐~

還有對著"百事可樂"許3個願望~

1和2個都要說出來~

第3個埋在心理

而且要把它寫下來

畢業後我們要一起看~

第一個呢~

就是

  希望我們不管考上哪個高中,我們都要永遠都是好朋友,不要因為分開,五寶就散掉了~

第二個呢~

就是
   
  基測的時候,大家都可以百事順利~~

再來第三個呢~

就是

  












   














  秘密XD,要等畢業後再跟寶貝們分享囉~




我們大家講完願望後,就要一起打開可樂,要喝一口~

之後我們就聊聊瑣碎的事,喝喝可樂~

大寶跟四寶就走了~

大寶要回家寫功課看漫畫~"~

四寶因為晚點要補習,所以要回家拿課本

至於我呢~

因為我已經帶囉~所以懶的再回家XD

沒多久後~三寶也要回家拿課本去補習~

之後只剩下我跟二寶~

我叫他陪我><

還真不好意思說>\\\\<

叫二寶陪我去買晚餐

我吃完後,我就跟他說我們去操場走走好哩

又開始聊一些事情~

沒多久後,我們走完想說要出去找四寶

正要回道風操時

就看到四寶跑過來

哈~原本要出去找他的說XD

之後我們就出學校~

我跟四寶就去補習

二寶就坐公車回家囉~~

就醬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