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40:13雞〃小姐 

【補】六福村〃下

玩到後來

有些都重覆玩

像蘇丹王冒險

狂玩自己嚇自己的遊戲

明明就沒啥嘛~

我們還有嚇小妹妹

不過有一個太狡黠

害我們騙不到

真是的‧‧‧

另外一提

死MOMO一直偷摸我的頭

我還以為是後面的小弟弟

我還偷偷轉過去‧‧‧

罵他死胖子

還好他沒聽到

而且

我還打錯人

我後來以為是UC捉弄我

我就一掌打下去啦~

真是拍勢啦~
四個小女生

可以幹麻勒?

可以‧‧‧

狂自拍

想看的話

可以去我的相簿

有空我會PO上去的

http://photo.youthwant.com.tw/C22130
還有

LOOK到一個很Q的男生

他在幫小弟弟找眼鏡

結果

我們送他個深水炸彈

炸的他滿身濕

呵呵‧‧‧

還有一名小女子

想去跟他拍張照勒



我們要走前

有看到18限的畫面

它還做了兩三次

我們還一直偷看

還錄了起來

守潔還幫它配音

A的勒

不過記憶卡不足

刪掉了‧‧‧

真可惜

因為很難得看到

紅毛猩猩做愛

呵呵‧‧‧

不過

跟人類差不多

只不過抽動速度很慢

而且不仔細看

真的看不出來

它們正在恩愛
最後來張

我們四人的合照

成員順序:

守潔.我.MOMO.UC

見證我們四人

2006/7/3

六福村之旅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