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30:00●奶茶貢丸湯●

國際標準舞課

終於上了第一堂國際標準舞課
目前都還在交以前已經學過的基本步
很不費力的學ㄌ
但是那雙鞋~加上那韻律教室的地板
真是超級無敵的滑呀!!!這怎ㄇ跳!?
有好幾次都差點給他劈腿ㄌ!!
不過一切都還順利
但是...老師的一ㄍ要求讓我不知所措= =
→男生跳男生...高的女生也要跳男生的!!
天ㄚ!!漲這ㄍ身高也不是我願意的好不好!!我還是想要跳女生女生!!!!!!!!
後來只好找更高ㄉ人作撘當
分配ㄉ方式→老師讓跳男生跳女生ㄉ分兩邊站...
然後他問ㄌ有舞伴的蹲下
頓時...比我高的女生全不見ㄌ...= =
剩下ㄉ就只有三ㄍ男生和四ㄍ女生跳男ㄉ
三ㄍ男生當中只有兩ㄍ比我高...
我猶豫了...難道我要改成跳男生??
可是我不想...我是真的很想要學國際標準舞...而且是以女生的身分
((因為以前總跳男生的!有點不太爽!))
決定硬著頭皮找男生的時候...小牙(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還有小蓁卻已經走向那兩ㄍ比我高的男生面前...早ㄌ我一步...
當我走過去...我只能跟小蓁換舞伴...(第三ㄍ男生比我矮)
但小蓁不想...我也知道他不願意...可是現場真ㄉ沒有其他人比我高了
後來在老師的催促聲下小蓁心不甘情不願ㄉ換ㄌ
但從當下開始...整堂課都變的如此尷尬...
我ㄉ心情也是越來越不爽
一直到ㄌ下課.........
= = 2007-10-18 12:41:59

能抱怨的我都說完了
要是你還是覺得我會生氣很過分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現代社會誰不會看外表一下= =

2007-10-05 18:56:01

密碼ㄍㄚ恁北沙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