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3:50:08桑桑 _〃panda↙: )

♥【〝許憨和我的吉時對話〞】♥

(隱形筆 我也想買一隻 Q 口 Q)


桑桑 _〃panda↙: ) : 你又放你七辣的照片 看了好想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許憨♂: 幹
桑桑 _〃panda↙: ) : 嗚
許憨♂: 想死是怎樣= =
桑桑 _〃panda↙: ) : 閃光
許憨♂: = =
桑桑 _〃panda↙: ) : 都刺激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
許憨♂: 他不是我妻子
許憨♂: 他是我的未婚妻
桑桑 _〃panda↙: ) : 媽的 那我一定當天要去包白包
桑桑 _〃panda↙: ) : = =
許憨♂: 去你的
桑桑 _〃panda↙: ) : 佛哈哈哈哈
桑桑 _〃panda↙: ) : 可恨 = =
許憨♂: 白包我照收
許憨♂: 操~~
桑桑 _〃panda↙: ) : 你情人節去西門町 會有很多去死團的嗆你喔 =ˇ=
許憨♂: 那團有妳是吧
桑桑 _〃panda↙: ) : 我參加的是光明團 = =
桑桑 _〃panda↙: ) : 佛哈哈哈哈
桑桑 _〃panda↙: ) : 要善良活潑可愛天真無邪好人白目 才能參加的
許憨♂: 天真無邪
許憨♂: 你怎麼那麼不要臉= =
桑桑 _〃panda↙: ) : 凸
桑桑 _〃panda↙: ) : 我靠臉吃飯的 - -...
桑桑 _〃panda↙: ) : 誰不靠臉吃飯阿 = 口 =
桑桑 _〃panda↙: ) : 怒
許憨♂: 你靠嘴巴吃飯的阿
許憨♂: 你低能嗎?
桑桑 _〃panda↙: ) : 媲 = =
桑桑 _〃panda↙: ) : 嘴巴長在臉上 吃飯時臉也會動好嗎
桑桑 _〃panda↙: ) : 佛哈哈哈
許憨♂: 喔 好吧 你靠臉吃飯= =
桑桑 _〃panda↙: ) : =ˇ=
許憨♂: 我是靠嘴巴吃飯的= =
桑桑 _〃panda↙: ) : = 3 =去去
許憨♂: 你加油= =
桑桑 _〃panda↙: ) : 油價都漲了
桑桑 _〃panda↙: ) : 你要幫我出嘛 =ˇ=
許憨♂: 你是不是腦殘阿= =
桑桑 _〃panda↙: ) : 恩阿 可能
桑桑 _〃panda↙: ) : 暑假太消耗我們的生命了
許憨♂: 是因為馬英九先生嗎?
桑桑 _〃panda↙: ) : NONO 反正我愈不到她他也愈不到我
桑桑 _〃panda↙: ) : 我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 =+
許憨♂: 高手
桑桑 _〃panda↙: ) : = 3 =..
桑桑 _〃panda↙: ) : 去你的身騎白馬
桑桑 _〃panda↙: ) : 媽的死白馬王子 = =
許憨♂: 你再說殺小= =
許憨♂: 身騎白馬
桑桑 _〃panda↙: ) : 你未婚妻的白馬王子阿
桑桑 _〃panda↙: ) : 哈哈哈
桑桑 _〃panda↙: ) : 馬是=馬X九先生
許憨♂: = =
許憨♂: 好笑嗎?
桑桑 _〃panda↙: ) : 不好笑 = =
許憨♂: 恩
許憨♂: 不好笑就不要講出來
桑桑 _〃panda↙: ) : = 3 =
許憨♂: 啥嘴臉
桑桑 _〃panda↙: ) : 有點幽默感嘛 都暑假了
許憨♂: 突然很懷念你做在我前面的時候
桑桑 _〃panda↙: ) : = =
桑桑 _〃panda↙: ) : 怎樣被你灌嘛
許憨♂: 不
許憨♂: 被我撞
桑桑 _〃panda↙: ) : = =你幹麻諷刺自己
桑桑 _〃panda↙: ) : 暑假得病了嗎 哈哈哈
許憨♂: 老子爽 你有什麼意見?
桑桑 _〃panda↙: ) : 恩亨亨
許憨♂: 啥意見
許憨♂: 你講
桑桑 _〃panda↙: ) : 很無聊耶 都不能在學校嗆你
桑桑 _〃panda↙: ) : 暑假消耗生命
許憨♂: 你他媽的手殘
桑桑 _〃panda↙: ) : >_Ob GOOD
桑桑 _〃panda↙: ) : 告非 修怕阿= ˇ =哈哈哈哈
許憨♂: 是殺小
許憨♂: 突然覺得還沒暑假你病的不清
桑桑 _〃panda↙: ) : 告非就是靠的意思 安捏感無看屋
許憨♂: 我在想 暑假過後你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桑桑 _〃panda↙: ) : = =
桑桑 _〃panda↙: ) : 變的和藹可親
許憨♂: 善哉善哉 阿彌陀佛
桑桑 _〃panda↙: ) : 妳這樣講我會害羞
許憨♂: 挖個洞跳下去吧~~
許憨♂: 以後教你9527好了
桑桑 _〃panda↙: ) : 現在都都市了 你腦袋有蟬嘛 = =挖個媲
許憨♂: 你腦殘嗎?
許憨♂: 都市是不能挖洞嗎?
桑桑 _〃panda↙: ) : 我們跑步上北二高 或在電梯裡跳繩好不好 = =
許憨♂: 那地下到怎麼挖的?
桑桑 _〃panda↙: ) : 不行拉等等政府又在那邊哭爸
許憨♂: 那就給他哭爸爸
桑桑 _〃panda↙: ) : 跑步上北二高拉
桑桑 _〃panda↙: ) : 很好玩耶
桑桑 _〃panda↙: ) : 暑假就是要早點刺激來做
桑桑 _〃panda↙: ) : 我看在你對我那麼好的份上給你先跑
桑桑 _〃panda↙: ) : 感動吧
許憨♂: 靠
許憨♂: 超感動的
桑桑 _〃panda↙: ) : 虛猥 指”
許憨♂: 我爽 怎樣~
桑桑 _〃panda↙: ) : 不聽老子言 吃虧在眼前 = =+
桑桑 _〃panda↙: ) : 好啦 改個時間在鬧你 我先去吃飯摟
許憨♂: 你要靠臉吃飯了喔?
桑桑 _〃panda↙: ) : 黑拉
許憨♂: 小心不要吃得滿臉都是
桑桑 _〃panda↙: ) : 對了= = 這篇對話我要把她PO上報台
桑桑 _〃panda↙: ) : 哈哈哈
桑桑 _〃panda↙: ) : 太經典了
桑桑 _〃panda↙: ) : 我靠臉吃飯去了= 3 =
許憨♂: 恩
許憨♂: 滾~~~
2009-07-11 16:22:43

這就是青春阿 給桑舉牌 &quot瞎&quot
給許憨 舉牌(憨 還是老樣子
媽咪來囉~可別說媽咪 可別說
~都不來光顧的唷~

畢業 殺人魔 2008-07-01 17:32:27

哈哈ˋˋ 看的真是笑死了!!

乾卻 重101用滑翔翼 飛下來算了=ˇ=&quot

一定會變成大家的焦點 相信

許憨 你對話變成大家的焦點

人氣應該比別的文章來的多吧 哈哈ˋˋ

畢業 小心點 第一個就撕許憨的 =ˇ=

版主回應
低能兒 你是想某人想瘋了嗎 2008-07-02 01:20:43
2008-07-01 15:48:28

幹 好蠢 不過真的好想念狗名 他不在 都沒有人可以練身體

版主回應
= =鍊身體要去找鐵匠喔

說不定還能看到真理之門 =ˇ=
2008-07-02 0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