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40:07桑桑 _〃panda↙: )

♥【〝過 完 年 摟 〞】♥

(祝大家恭喜發財 紅包給我 哈哈)

話說過年回南投了5天 有夠冷的 南投人都很早睡

不到8點天就全都暗下來了 照慣例的親朋好友都有來

回去的地方 是老爸他們買的田地 原本是個涼庭 

一張桌子 和木頭椅而以 現在變成 一個鐵皮屋 

缺點就是夏天小黑蚊很多而以 但這次會去 太冷了 蚊子沒出來

外觀是鐵皮屋 裡面有2個房間 一個客廳 地版都是光滑的地版

看起來很美觀 後面是廚房 鐵皮屋旁邊是泡茶烤肉的地方 

外面是綠油油的草地 令一邊是堤坊 政府新建的 很漂亮






除夕 這天我們剛下去 這次不像往年一樣大家聚在一起 

這天只有我們全家 呆在田裡 爸爸帶我們去大興農買了很多火鍋料

回去煮 很好吃 這種家人團聚吃飯的感覺很不錯  






初一 林哥林姐們都陸續回來南投了 下午時

大人當時架好了 排球網 我們就在 草地上打著羽毛球 跟排球

晚上 跟林哥和林姐和我妹就在那唱不老也不新的歌= =

唱完後大人都在睡叫 我們就偷偷在那打麻將 我連輸3場 都聽了說

欠大家甜桶







初2 今天大家要回娘家 爸媽帶了我們去了鹿港吃有名肉圓 去看花卉展

聽阿賢說他也有去耶 好巧 之後回到家 都很晚了

大家就在那看太王四神記 裴帥演的 女朱雀好可愛 還滿好看的耶

看到一半 我們就去堤坊放鞭砲 放完大家回去之後

星光幫第3季徵選會 看完我們又去打麻將 我胡了5場 超爽的冰都底消了







初三 哥哥一大早有事就坐統聯客運先回台北了 唉唉

後來也姐問我們要不要唱歌 我們就在那唱一整天的歌

晚上就在那烤肉 還有逼機的不認識跑來搶位 在那哭爸哭母的 機掰







初四 早上 我們跟姐姐去牽小黑狗去堤坊散步 順便去雜貨店

買好東西就在堤坊看風景 還有老鷹勒 逗狗狗 故意用東西給他吃 xDDD

之後二姐跟大姐帶了朋友和關東煮進來 我們就邊吃邊看2吻

就這樣沒事到了晚上看完周日八點檔 和2吻後 收好行李






初5早上4點鐘 老爸就開車帶我們北上回新莊摟

話說過年拿到4200 = =+打工的錢有8400元吧

我好像敗掉2500左右了 逼哀喔

回鄉下沒有說很壞也沒有說很好 只是很冷 就降摟 =
可愛的芸希
老妹偷拍反被拍
不知道在拍啥的老妹
花展
感覺好像不錯玩
不知道在看啥的我
花 = = 
鬼僕 2008-02-16 23:48:32

鄉下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羨慕= =+ 哪像我都沒有鄉下可回

良** 2008-02-13 17:11:54

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