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44:27桑桑 _〃panda↙: )

♥【〝座 公 車 很 逼 機〞】♥

很煩 每天都坐公車回家

車上總是有一堆白痴 啟智班逃出來的

有的人會不斷的傻笑 發出怪聲 一直叫

人醒著 手機聲響了 又不接 那你辦手機是怎樣 等人打來聽歌嗎

爆牙站我旁邊一直嘴角一直笑 不直到在笑三小?

不過講真的 車上的咩都滿可愛的

不過現在老人是怎樣 幹 是啞巴嗎

每個老人都不或說借過 就一值在那邊一直擠 擠他媽的逼

嘴巴是看奪魂鋸 看完被拖去縫起來了嗎

有夠爛的 在背一直磨 然後硬要重我身後走 還我撞到人

還被瞪 幹 死老人 每個學生都還會講借過 老人嘴都爛掉了

老人都是很白目的 看我朋友打的這篇 : 

===============================
現在是怎樣? 該死博愛座!

我一如往常坐我的公車,一上車我人就睡著了

結果車程坐到一半(離目的站約剩10站)

我突然被一個很低沉卻很大聲的聲音吵醒

欸! 很誇張欸

平常被人家說我一戴上耳機就像個聾子的我

我在公車上音樂放更大聲 結果還被吵醒欸!

你說這聲音大不大!!!

我聽到很大聲的 ”XX女高” 四個字..

我以為沒什麼 以為是聊天之類的 就繼續閉上我眼睛

3秒之後 我聽到什麼 ”那個裝睡的還在睡阿!!”

我一聽往聲音的方向慢慢轉過頭


焅枖! 它在指我欸! 媽的 我是真的睡著欸 !!


我疑惑的指著我自己將耳機拔下

那個伯母說啦 ” 妳後面有個老先生你不讓座!”

我往後看一下 真的一個老伯面目猙獰的看著我


我就很錯愕的說 ”我不知道有個老伯.” (很委婉)


伯母就說 ”這不是知不知道..”



媽的 他(老人)站我後面我會知道我就是神了!!



然後那個老伯就說 ”博愛座就是要給老人坐,學生不讓座...”

”台灣教育失敗阿!”

什麼什麼之類的




我就很無奈的轉回頭戴上耳機

伯母就說 ”你什麼學校的? XX阿!”


焅枖! 很姬芭欸 我什麼都還不清楚 不分事理的就罵我

而且整個公車的人都知道阿!



操你媽的什麼叫做裝睡!

而且我根本就不是裝睡!!!!!!!!


你就不知道我今天多累就對了!



在公車上侮辱我!? 媽的我看你年紀大才不想回嗆你欸


越說越過份是怎樣!


操你媽的你老人就是人,學生就不是人就對了! 幹!



好阿 你看全部博愛座都是老人嗎?


先找兩個女高開刀後 再找我就對了!

全部這麼多博愛座偏偏找上我是怎樣!?



他媽的 你老人了不起阿!!

學生就不是人阿!




你(老人)身高至少有一七零

高高壯壯只是頭髮蒼白老人斑多

嗓子這麼大 你老人? 我看你中年人吧!!

你笑死我!! 你污賴我還敢理直氣壯說你老人?

你還有什麼資格說你是可憐的老人!!?



姬芭毛




自此我唾棄老人!!!!!!!!!

尤豈是自以為是的老人!!






伯母還嘴很賤說 ”老人經不起跌倒的阿”

他這麼高壯 他一跌倒被壓的才是可憐吧!



老人跌倒有關係 ,學生跌倒就算活該阿!?



你學生時期也沒被這麼惡劣的人對待過吧!


你就來當現代學生看看阿!


你一定得憂鬱症 姬芭!




你媽的


所以 老人可以在白目一點 死大陸老榮民
瑤瑤 : D 2007-12-28 22:04:21

洪詩好可愛呀
真羨慕玉兔 =ˇ=

版主回應
嗯哼 我也是捏 奔 2008-01-18 23:03:53
霧霧 2007-12-08 13:00:15

哈哈哈

現在的老人本來就很沒水準了

中年婦女也很機八


連聲&quot對不起!借過一下也不願意說!&quot


嘴殘跟腦殘辣


習慣就好


我也每天都被撞


每天都為了這些廢物生氣不值得


看開吧

版主回應
對阿 都啞巴的人 在那擠幾擠 2007-12-17 05:09:22
KISS MY 蛋蛋 2007-12-07 22:35:08

洪濕和玉兔他們親親有跟主題關聯嗎?對那ㄍ伯母用甜蜜ㄉ下顎!

版主回應
沒關聯 哈哈 那也要等公車司機開門 要下車的那一瞬間 對他用 然後用很快的速度逃跑 2007-12-08 12: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