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5:28:30桑桑 _〃panda↙: )

♥【〝颱 風 天 〞】♥

颱風天 嚇死偶 聽說台北有7級風 = =

然後那天 我和我妹跟表妹 去吃野宴 那天沒甚麼人 只有我們3個去

到後來那裡客人才越來越多 我們從我家走到鴻金寶的路上 風大到靠盃

我們拿得3隻小傘 整個是一瞬間 爆開來 然後3把爛傘 就這樣壞了

進去後 還滿尷尬的因為只有我們 那裡姐姐好正 還交我們拷麻糬 哈哈

出來後 我們要回家的路上 風有夠大的 雨傘 2度爆開 爛死了

風好強很難前進 費了好大的力氣 才往前走

回家後 家裡一堆影片 就在我家樓上那看鬼片(下一篇會講到)

所以說 在這個颱風天 很不幸的 死了3隻小傘 為他們默哀 = ˇ =...

套一句陳公主的話:「說到這個強颱 我就恨死他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