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57:34桑桑 _〃panda↙: )

♥【〝 技藝班開課 〞】♥

今天技藝班開課 老師真不是普通的逼機 很愛該 該該該該

說以前藝班的座位都會換 同班的都不會分到同一組 就這樣開始分了

分完後我跟小包分到同一組 還滿高興的 這組不認識的人也都還滿不錯的

然後老師問有誰有意見的 可以退出了 然後就有3個人很不爽 就退掉了

接下來一開始大家 都陪愛該的老師去拿器材 這學期說要做蛋糕點心那類的

就拿了一堆有的沒的 點看看 洗一洗 擦一擦(洗了整個下午) 然後在刷地

又夠累的每次結束都要刷地 還掃到外面去@ @ 累死了 結束後 毛毛也退出了

接下來剩3個名額能加入 不知道是我們班的能加 還是14班的能加耶@口@ 呵

回到家就睡死了 等我醒還後 我媽說小包跟朋友有來我們家 呵呵聽我媽說

他還有叫我下來 我在睡覺沒聽到 還真是可惜阿阿阿阿阿 大約就這樣

去看書了<<乖寶寶(謎: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