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1:44:34桑桑 _〃panda↙: )

♥【〝 同學會 〞】♥

哈哈哈哈哈 偶爾新增文章的我又來嚕!!<<<<白痴

今天開同學會 某位姓羅的同學 找大家去ktv唱歌開同學會

於是我就穿著我帥氣的迷彩褲到了黃金歲月ktv那集合

總共來了8個男的4個女的 其中有5個男生因為太自閉了還市害羞*都不敢唱

一開始女生那邊都比較敢唱 男生都不太敢 原本我也不太敢唱 後然唱了一些

慢慢的就敢唱了 結果到後來 機乎在唱的就我跟羅同學和某位詹同學在那裡唱

其他人到後來也敢唱 但也沒用麥克風 跟我們一起合聲 很好笑 到了後來時間

快到了 所以我就大家唱到一半的時後一直卡歌 好好玩 後來離開了黃金歲月後

我們跑到因為奶奶腳受傷沒辦法來的小貓咪 跑到他家 找它聊天 小貓咪很高興

我們還記得他 感動捏>口< 然後大家就講了很多以前的事 或最近發生的事

講到晚上7點多了 小貓咪要去練舞 所以大家也個自回家了 結束了這一天!!

話說:(開同學會的隔天晚上我不知為啥失了眠4點半睡覺 5點半多爬起來

然後玩電腦玩玩玩到十一點在去吃個飯洗個澡才去同學會 晚上7點回來時

原本要去買晚飯的 可是床太舒服了<<要怪床 害我睡著 可能早上唱ktv唱很累

睡到11點才醒來 吃飯 哈哈哈哈哈)<<<<<<<弱智 熊貓也會失眠真是不可思

議!!) ~(>口<)~
打不死滴*呆⊙⊙豪" 2007-02-17 15:30:37

哈哈 夜行豬 你太卡娃伊惹 !
一定要來留一下言辣 ~ XD
就醬辣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