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2:54:03–C

什麼都不用說了*

朋友*



我一開始怎嚜跟你說的?
如果 你做不到 那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其實 我很不喜歡這樣
你應該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嚜跟你說明
只是 我怕說了彼此會有界線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你這個朋友的
只是 整個就很無法形容
如果 你不是這樣 或許 我會更加喜歡你




我不是想要計較什麼
只是 多次 總是會 .....
真的很怪
我並不想要全部 一口氣拿完
這樣 你我都尷尬


ˋ
但是 畢竟 那是錢買的
幫我買的人 看到 他買的東西
在別人身上 會覺得 那我幹麻花錢買給你?




在你 離開後 我總是被念
我知道你的個性
但是 我希望 朋友不是這樣的
你也懂得 我之前因為借別人 討的半死後所說的話
我有我的原則
你知道的*




其實 我只是希望你改過來罷了!
因為 已經不只是我這樣想了......
真的很抱歉 !
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不是在這種情況說再見
畢竟 你要走了*
說真的 大家都很不捨
妳真的很會想 很有個性 很堅強
發生什麼事 你就是堅強兩個字 我很佩服!


但是 如果沒有因為借東西這件事發生就好*
我一值很想找時間當面跟你好好談談
但是 真的沒那個勇氣
......
畢竟 你是我可愛的學妹&朋友
我也有去顧慮到你的.....嗯嗯!
所以 很難開口!





真的 只希望你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