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19:46--

不懂"

我想我不懂這個理由。


剛剛打給依凡,本來想問他要不要印20幾頁的資料
和他聊了一下,雖然他一直好像很想掛電話
可是我拖,我一直在拖時間

他講到了國文小老師
他說,如果下學期選小老師的時候
要選鄭凱中和張桂香
為什麼?
問號問號
他說我是不是都不知道近況
噢噢,所以勒
原來你們只是「試試看」?

大概是因為不知道「詳情」
所以我先在會覺得她有點過分
我不懂,什麼叫做「試」

明明就不是我的事
明明就可以不要管那麼多
可是我覺得好過份,真的好過份

既然不適合,當初幹麻又愛來愛去的
好隨便。
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既然不喜歡當出幹麻還這樣
「試」?
好爛的理由,真的好爛....










又是一個爛例子。
你看,都是騙人的。






如果什麼事情都可以用「試」來當理由
那麼寧願不要開始
不是嗎?

隨隨便便的結束,這樣很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