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7:19:45--

做你的男人&愛如潮水



張信哲 - 做你的男人
作曲: 陳台証
作詞: 陳台証 何啟弘

東京紐約 每一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的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咀角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你也知道 一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愛如潮水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編曲:Chriabida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都還不錯的歌*
尤其是歌詞都好棒*

恩,今天很棒啊?
地理兩個都100分

巧克力耶?奇怪,我記得我都吃掉啦
怎麼還會有一個
嗯嗯,好甜?
可是現在覺得好像沒什麼味道耶?

今天不用補習
很輕鬆:)

今天一切都是很好的
不是嗎?


對啊,很好很好啊
只差你沒和我說再見而已喔
下次不要忘了喔
不然下次我會很生氣喔*









其實今天本來是不想打的
不知道打了到底有什麼意義
上玩團課,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我想很多事情都沒有為什麼吧
大概也是吧"

覺得好煩好煩*
一堆事情都砸在一起

好想大叫。
可惜不在海邊啊
現在去海邊風太大也好冷
反正就算不怕冷也不可能去

沒有意義的事情,到最後還是沒有意義

反正晚點心情就會變好了
再來看看現在的我多無聊多幼稚





不想打了,再打下去心情只會更不好

「再見,我們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