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19:44--

巧克力*

唉呀呀*

怎麼又有巧克力勒*
(心酸*)
好想吃,可是今天下午就要量體重耶
我不想害我昨天的早餐+午餐
今天的早餐+午餐
全部浪廢掉

啊~(掙扎..........)

今天中午那張紙條
剛剛看過了

欸,怎麼會又很熟悉的便利貼勒= =+
這好像不是你的耶。
好吧,既然你都說那是你的
那就相信囉。

哈哈,還好那次你把它拿走
不然我一定會拒絕你的
我這個人啊,最討厭最討厭人家說這種無聊沒用的話了
一點都不現實,不實際
只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一個字「爛」


今天中午被老師叫出去
平常跟他就不熟了,真不懂我們有什麼話好說
又一樣?
妳真的很無聊,就是要把這件事告訴大家你才高興嗎?
為我好為我好?
對啦,為我好
你以為這樣我會因為這樣想通了?
我從來沒有覺得我這樣是錯的!
還答應我說你不會和老師講
口是心非
爛,我討厭你


真不懂為什麼我要哭
現在想起來簡直就覺得無聊
根本就沒必要,不是嗎?

到底,說夠了沒?

不過或許我該慶幸你沒被叫出來吧
那樣感覺只會更難堪而已
希望老師你說的
不要也變成謊話













給大美女:
有話可以和我說,好嗎?
我討厭看到明明就不高興卻什麼也不說
我討厭看到你明明就不高興還要很努力的保持笑容
還要很假的和我說「沒事」

我說過了,你說什麼我都不會不高興
可是你不說,我真的也會什麼都不知道
我沒有那麼聰明,就像你說的,我很呆,很傻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說出來嘛...
不然我心情也會變的很差的耶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