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19:42--

九月九日*

很喜歡這個數字*
久久*

今天是媽媽生日
晚上上課結束之後,聽他們說有去買蛋糕
喔喔”
恩...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今年特例
沒有拿蠟燭,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沒有以前那種感動
哈哈,或許大家都覺得太幼稚了吧?
今天爸爸又要半夜回來了
怎麼老是這樣= =
省錢也不需要這樣省吧?

這次他說他會帶巧克力回來
還沒高興的*(哈哈!我好貪吃)

誰叫巧克力甜勒,我最甜的東西了(肥肥= =)


最近雨都下的好大
感覺很討厭

剛剛和媽媽聊了一下天
我們從學校日講到高中,又講到成績,再講到老師,然後再來是偏心

我真無聊,反正就算我跟老師不熟也無所謂
幹麻要這麼在意

自己過的快樂就好,不是嘛?^^?
好像,又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為什麼老師口中的她不是我,而是永遠都是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