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19:41--

家長會*

今天鬧鐘不是手機
而是你打來的電話

其實老實說平常只要睡覺時後被人家吵醒
我會說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話
現在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唉唉

今天外面的雨好大
本來想叫媽咪開車載我去
可是後來快遲到= =
只好又飛奔去坐公車


奇怪,我好像是最晚到的耶?
啊啊= =*沒看到老師(鬆了一口氣)


整理了一下教室
家長也都陸陸續續的來
都沒看過(廢話)

老師開始講了一些這學期的事
本來不想聽的
不過因為要記錄,還是多少聽一下吧

你媽媽一直問到你上課有沒有乖乖的?
三十分?天啊= =
怎麼會這麼爛

對不起喔,我不該提到傳紙條
也不該故意用那種口氣說話
只是講到那裡,我會很在意,而且也有點生氣
誰叫我印象那麼深刻,那時候你們兩個明明就坐的那麼遠
就這樣看你們把紙條丟來丟去的
我剛好坐在心慈的斜後面
不看到也很難吧?



轉學?
我不懂,為什麼家長都可以說的那麼輕鬆
就算轉到別的學校就能改變嗎?
這學期有好多人轉走
雖然都不太熟
不過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今天奕均還笑著說,說不定這樣還會有很帥的轉學生轉來
可是那又怎樣
意義還是不同的
感覺還是會少了什麼
就像有缺了一角的圖畫,不美


聽到你媽媽那樣講
我有點失望


社會重點我星期一再講吧
(雖然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唉呦,不過聽一下也沒差對吧?


今天下午去拿考卷回來寫
本來老師不太想讓我帶回家的
不過還好有一位好心的學姊幫忙
才能順利拿回家

唉,以後還是乖乖上課好了
不能再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