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18:46--

你的學期第一天*

標題不知道打什麼
所以就打這樣了

很好,現在心情很不好

又是那種眼神,你說那什麼話阿?
什麼叫做我不想你,就算我說我想,那時候你也感覺不到
那幹麻,我沒有必要對饅頭說話都說實話吧
欸,還有,我可不可以訂一個規則阿?
下次回家的時候記得要和我說再見
不然我一定又會不高興
好嗎?


今天凌晨,下雨了
到底要不要去德安,我現在還在考慮
如果下雨的話,你更不可能去吧?
所以我想,如果雨停的話,我就去


早上天氣不錯,姐姐六點半才叫我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時鐘
以我最快的速度在十五分鐘內準備好
耶,安全上壘,上了公車我就安心了

往德安走去的路上,我一直覺得你會來
因為我來了,這理由很爛吧?
沒錯,我只等到七點五分
別抱太大的期望,這樣才不會失望?
一個一個內湖國中的學生
大部分都是暑期輔導會看到的
可是通常你都走在他們後面而已
五分?
你沒來
又等了兩三分鐘
算了,他應該不會來了。

走了,這是第二次自己一個人從德安走到學校
不過這次心情比上次好多了
大概是因為我本來就猜你不會來吧?
真不懂那我幹麻還來等你
或許只是想賭賭看而已吧
可是阿,這場遊戲,我賭輸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會一直看馬路
找尋你們家的可愛小黑休旅車
很好,我看到了
只是那時候我只是瞎猜
不過我又再走一段路的時候
看到那輛車又轉回來
而且車上的人我都看過
你媽咪,你弟

喔。我說嘛,第六感其實也慢準的?


後來那段路屬於半競走的
真是的,雖然有點失望,不過我的腳卻大步前進
因為我知道,你現在已經在教室了
所以我現在如果到學校一定看到你

欸?好久不見
大美女
最後一排空了一星期的座位,終於有人坐啦?
恩,嗨。

恩,拿出聯絡簿
很好,你竟然也不過來和我打招呼
問完了國文成績
你還是在座位上不知道在幹嘛
奇怪,你應該看的到我吧,我又不是隱形的
說聲嗨也好阿ˊˋ


「嗨」又是我開口
終於轉頭過來看我啦,我多想問你幹麻都不過來和我打招呼
真冷淡。

把我的抄的兩張只給你
很用心吧。
你怎麼都沒有誇我,哈?

你怎麼好像都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我也忘了為什麼我不和你說這星期的事
喔,對了,我忘了,你要補一整個星期的事情,忙的要死
那我不吵你了,再見。



沒什麼差嘛
去拿樂器也是一個人
為什麼你不在我後面陪我

我們都沒有說話
奇怪,明明才一星期怎麼差這麼多
你不想理我嘛?



接下來的幾節下課也是一樣
雖然你有跑過來我前面抄筆記
可是一樣沒講話
我背我的注釋
你抄你的筆記

真的很討厭這樣,你知不知道
你早上沒來也就算了
現在來了,你對我又是要理不理的。
不要這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