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7:18:44--

數學*

最近每天都會乖乖算數學
所以數學也進步好多(大概吧!)
連饅頭本來猜我不會的題目我也會耶!!
(驕傲。)

說不定這樣也比較好
期待著某件事
為某件事等待
為某件是努力

明天再上一天課就看的到你了
該高興嗎?
大概吧,我一直在等的也是那天

這次我到底還要不要去德安等你?
嗯嗯,我會去的,因為我也跟雅雅講好了
說我星期四有事
我生氣總比你生氣好吧?
反正你沒來也罷,我在衝去學校就好了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是想跟你講





最近每個人和我講話都會講到你
剛開始不在意
可是最近我會有點生氣

你不在就不在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打電話給你
還一直說什麼回來會被你罵
無聊



昨天的雨好大
沒帶傘,好慘,可是要怎麼辦?
「不知道陳昱辰現在在幹麻喔?」
桂香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幹麻啦?」


反正現在不管你在幹麻,你也不會知道這邊雨下好大
而且我沒帶雨傘
最後桂香幫我們借了幾把傘才回家
不過還是全身濕
怒ˋˊ


這星期六有學校日
其實本來打算不給我媽看通知單的
其實我還是很怕
很怕他會跟你媽或老師講什麼
不過我還是給他看了
不能再騙她了。

說到這裡心情又不好


你回來我再講吧
打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