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35:57> > 珊 ***

~~畢業旅行記事2~~

~3/27~

〈社頂公園〉
話說今天的我真的有點蠢
"哪有人爬山穿涼鞋的啊!!!"
→懶的再帶一雙鞋咩~~
結果。。。
我還是跌倒哩~~  
唉~~蠢阿。。。→只在此時

這個公園實在不像公園
它擁有大小峽谷、大草原......
沿路有許多品種的植物
也見識到特殊的風剪樹
真的慨歎大自然偉大的力量~~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有許多班級在大草原拍了花絮
他們玩的真HIGH呢!!
而我們因還沒排練
所以就只能拍拍照啦~~

〈鵝鸞鼻〉
我最夢想到南部的地方
就是鵝鑾鼻啦~~
早就想一睹「東亞之光」的風采啦~~
喔~~開心~~~

不過
要到達燈塔
還得小爬一段路呢!

我們在燈塔前的草原上
第一次排練我們的花絮~~
好像有點小小的衝突呢.....

動作也很簡單唷~~
我們做的是"波浪 波浪"
跑的人有點辛苦就是啦
阿竹辛苦你啦

海海海
好久沒看海哩
我要去海邊玩!!!

〈南灣〉
喔~~海~~我來啦~~

全班只有我不合群
大家都穿夾腳拖鞋 我穿涼鞋。。。
沒關係

發現班上有些男生穿海灘褲 很有FEEL哩~~
意思就是很好看啦

在車上
討論沙灘排球和汽水大賽的人選
結果我被抽到喝汽水
其實。。。我很想打排球的說。。。

到了南灣
哇~~滿滿的人

好久沒碰到沙子跟海水啦
我好興奮唷~~~
水冰冰涼涼的
今天的風浪好像比較大
刺激喔

玩到一半就去參加喝汽水大賽啦
狗王和阿山真是太...厲害哩
第一關由狗王獨自闖關成功
第二關由他們兩個接力喝完 又成功啦
(我在旁邊看戲.....)
到了第三關。。。份量超大的汽水
關主決定可以由兩個人一起喝
我終於有參與到啦
喝到好撐。。。
大豬很厲害唷 喝好多呢
泰勞跟豆豆 也很棒唷
狗王跟阿山 真是辛苦你們啦
雖然沒有獲得第一名
我們還是很棒的啦!!!

那沙灘排球呢
打完第一場 我們贏了
接著第二場 不知不覺當上了記分員→真奇怪
由阿霖 大熊 少倫 柏翰 天兵 台客淵上場啦
(其中有一個人不確定 我忘啦)
贏囉贏囉~~~

結果到了第三場
自己感覺裁判不公 還是得尊重裁判
雖敗猶榮~~

接著
男生們又衝向大海啦
女生有一部分在沙灘上堆沙堡

大豬被別班男生拖下水
方妤也被我們班的男生拖下水
而我 不知不覺的也全濕哩

好玩嘛

我們三個落湯雞合照了一張
還蠻特別滴~~

謝謝小強的衣服~~我沒有著涼喔~~

〈青春晚會〉
享用過池畔BBQ→超棒的 
就是期待已久的晚會啦
一進到會場就感受到
今晚一定HIGH翻天
喔~~詳情不再贅述
我的喉嚨已經沙啞哩~~
我又唱了好多歌
還差點被方妤跟阿霖拉上台
喔~~我會害羞滴~~

最後
大家感性的圍成一個圈
中間還有用螢光棒排成的215
這是最棒的晚會了!!

結束之後
玩UNO玩到上癮的我跟恬心
又跑去男生們的房間啦
哈哈
玩到忘我的我們差點錯過查房時間
急急忙忙的趕回去
乎~~真驚險

今天讓我有點遺憾的
可能就是我的相機不能用了吧
真是太可惜哩

~3/28~
時間過的真快 最後一天哩

前往劍湖山的路上 昨天將近4點鐘才睡的我 睡死啦
醒來還是昏沉沉的

到了目的地
第一件事就是 拍花絮啦~~
一次就給他OK~~
天兵跑的很累呢~~

好像是我跟方妤阿霖衝最快吧
哈哈 急著去坐衝鋒飛車
因為太多人
所以先坐狂飆飛碟啦
太久沒碰到刺激的事物
果然膽子會變小

排隊真的排很久

吃完飯總要玩點輕鬆的
咕咕飛車我來囉
結果男生們還不是來哩~~

雖然玩沒什麼 還是很開心


上車了
要回台北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幾天
讓我很感到開心的是
跟好朋友們變的更好了
原本不熟的也有聊上幾句
感覺上大家的感情也都增溫了

我很喜歡215
身為215的一份子 我真的覺得很慶幸能認識大家 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也許我無法為這個班貢獻什麼
但需要我時 我都在
我真的很希望跟每一個同學都成為好朋友 雖然不太可能
呵呵

這4天的點點滴滴
我都記在心理
很珍貴 很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日子
我會陪你們一直走下去
我們要一起努力
考上好大學唷!!!


喔~~愛死你們啦~~~










上一篇:~~畢業旅行記事1~~

下一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