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2:21:01黑蝴

虛 擬 的 戀 情

去年12月底,我被朋友介紹到去玩石器時代2.0

我想覺得on-line game應該會很好玩....我也就去玩了

剛開始我只是個新手1等,過了幾天,我馬上就練到二十幾等了......

我遇到了一個男生,他非常的幽默風趣,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類型的男生.....我們只相處了一天

他就問我要不要做他婆.,當然.....有什麼不好...大不了祇是網路上的而已....

我們就這樣在石器裡成為了一對夫妻,我非常好奇他現實的生活,所以我就東問西問的,原來...他是個混混,是個校草.........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只是網路聊天....並不一定是真的,那我為什麼不去相信呢!?就算不相信也不會怎樣啊!所以我就相信了!

到了一月多,我們仍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夫妻,但他在這一個月就沒有上線了,我非常想念他,我每天都會玩,看到他沒有上線,感覺的傷心,所以我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2月多,他突然上了,我當然就這樣問他,他說他去台北...台北,我就住在台北...好險我沒跟他見面,因為..混混咩!!!

我們每天玩每天見面,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他突然提出見面的這個提議,我猶豫很久,因為我並不是長的非常非常的漂亮,怕到時候會很難堪,也沒有說長的很可怕,我就拒絕了,畢竟只是個線上遊戲而已,沒有必要弄到需要見面吧!............

他對我非常好,我有需要的東西他都願意施捨給我,道具寵物他不要的都會給我,甚至連破百寵都願意直接送我,我非常的高興,我也對他很好,我跟他感情就非常的好。

有一天我們在加美洞一起練等,我就問他一些他現實生活的生活,他說他小時候去加拿大唸書,現在有手機,就這樣,我覺得他家非常有錢,他竟然把他手機號碼給我....他說我可以打電話給他,我答應了,我也給了他我家電話!!

又有一次我們龜洞裡練等,他說.........他在現實裡有女朋友......我有點傷心,但我沒有理由傷心,因為,我們只是虛擬世界裡的一對夫妻而已,但是.......多月的感情.....讓我開始去在意他

我甚至覺得我很愛她...我很喜歡他...在虛擬世界我最喜歡他.................

到了3月多,他又沒上線了,我本來想打手機問他的,可是....我沒膽,嗚~~~~~要打給混混我粉怕怕,所以我想他一定還會上...就這樣等他上線....但一直沒上.........

有一天,電話響了,我跑去接「喂!請問xx在嗎?」「我就是啊!請問是誰」「我是石器時代的xx啦!」我公耶~~~~~~~~~~我很緊張我問他「你怎麼都沒上了,你不玩了嗎?」我不要,我不要他不玩「沒有啦!只是家裡電腦壞了,要過幾天才會好啦」「呵!你看,電腦被你玩到壞掉了吧」「哪有?是我爸啦!他不會用電腦所以亂按就按壞了」「騙人啦!一定是你弄壞的,你這麼愛玩,一定是你啦」我跟他就哈拉了很久「我給你我的帳號密碼,去拿紙抄,幫我練」「嗯!」

過了很久,大概是暑假吧!他上了,他要求我跟他在石器禮堂裡結婚,我一直推掉,說沒關係,我們不用儀式也是夫妻了啊!但他還是堅持要,我就說好吧!

過了幾天,我們就開始結婚儀式,全場鬧轟,觀眾一直要求我們親吻,但是....石器裡要怎麼親啊!所以,我公就把我帶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就這樣,熱熱鬧鬧的結婚儀式也就快速的結束了。

暑假過了一半了,他跟我說他想跟他女友分了,因為他說他女友疑神疑鬼懷疑他有第三者,畢竟他是校草,所以他不敢跟他女友提出分手,我也不敢說什麼..............心裡...惦記著他.......

過了幾個禮拜,他說他跟他女友分了,我問他女友反應是如何,他說她有點瘋,我能體會...如果我跟他是男女朋友,而他跟我分了,我可能也會....但這不可能的...我們只是石器的夫妻..不可能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的........

暑假結束了,他漸漸越來越少上,我很擔心...想打電話過去...但是..沒打...

我不捨得失去一位這麼好的男生....我真的很想念他...很想念他...但願他能上線...他是有上..但很少,我想跟他一起練等他都說他要跟他族長一起練.....我很難過..族長跟我他寧可去陪他的族長....

我想我對他死心...我現在甚至會懷疑他他是不是對我沒感覺了,但是,他都說他喜歡我,我懷疑他在騙我.....我會叫我朋友去問他,我朋友也認識我公,相處還算不錯,但我朋友問他我公都沒回答...我漸漸對他失去感情...難道...我們一年多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這麼喜歡他......在虛擬世界裡....我是這麼的喜歡他,1年的感情,可能就此結束。

到了12月底,他說他要退出石器,他正在玩傳奇,我了解,原來,這幾天來,他沒上的原因,是因為,傳奇..............我......很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我的淚光在我的眼裡始終掉不下來......

就這樣.....雖然還是有E-mail聯絡...但是他根本沒上.....我們分了.......我從前是這麼的喜歡他,但他拋棄了我,沒跟我說清楚就這樣消失,對他的感覺就漸漸淡忘,我開始對他沒感覺,好像只是普通的純朋友,我們一年多的感情..........就在這此結束.............................我們分離了

 

每個人都是讀一無二 絕沒有第二個同體

愛情也是一樣 每個人的心也都是讀一無二

只要你喜歡一個人 就代表你有可能會喜歡上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