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52:06Jw*:;

你 知道我的心嘛...??



自從你上次的事情之後


我已經改變





我了解你的心情與感受
所以我知道要怎麼做

不能不顧別人的感受

因為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 都是

就算你生氣 也還都是


我的包容 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或許並不是表達的很明顯




但請不要認為 我是不在乎 不關心 甚至是不重視







事實上 我很在乎 很想關心 也很重視





或許再生氣的時候

彼此都會說出 很情緒面的話
很傷彼此






但.... 真的有必要那麼傷嘛??






沒有必要 變成敵人





請記得 我一直是愛妳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