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0:43:14Jw*:;

♪* -回你身邊




火車慢慢的往前
煙霧瀰漫著思念
纏繞一圈又一圈
沉默的我睜開眼
看著窗外的藍天
窗中的我在流淚
越過你曾說的田
種滿了向日葵
突然哽咽
一切一切



我多想回到你身邊
乘坐著旋轉木馬的樂園
看幸福轉動的多麼甜
我多想回到你身邊
走過最初相遇的地點
好讓我再從頭複習一遍

我早已沒有感覺
如果想你多一天
就會傷我多一些
拋開了所有時間
讓自己心情沉澱
好能飛出這世界
越過你曾說的田
種滿了向日葵
我的眼淚
抵不去從前

我多想回到你身邊
乘坐著旋轉木馬的樂園
看幸福轉動的多麼甜
我多想回到你身邊
走過最初相遇的地點
好讓我再從頭複習一遍

我多想回到你身邊
乘坐著旋轉木馬的樂園
看幸福轉動的多麼甜
我多想回到你身邊
走過最初相遇的地點
好讓我再從頭複習一遍








聽這首歌
放感情的仔細聆聽
會哭吧

很想念過去很懷念的那段時光
記得我剛來這一班‥
真的是不打不相識
我因為我的好奇心而認識了你

時間過的好快
從一開始到現在
你沒變 一樣幼稚

很多事情都在變
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很多
或許我得到了最好的結果吧!

會有一點後悔 想改寫當初的一切
如果有可能 第一個改變你幼稚的行為
(噗哈哈)
結局或許會改變…
















南拳媽媽-張傑。回你身邊*

上一篇:♪* - 如果沒有你

下一篇:♪* -  面具

2006-06-08 19:09:51

很爛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