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2:10:24Jw*:;

*   夏日。







棒!!!!





夏日就逼近了~~~

開心開心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夥兒準備

























玩水啦!!!!!!!!!!!














又在發瘋了我~
因為夏天快到了也代表鳳凰花也就快開了就也說明了我快要畢業了!!

這一秒

世界因此而美妙~~
為我存在啦!!
哈哈!!






現在說很想要畢業
就怕到了畢業那天泣不成聲
記得上次畢業時我是這樣的‥
容易感傷 容易念舊 容易捨不得…

捨不得誰都會 但我特別容易會!!
(實驗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想這樣笑著離開,,,,,

現在說還太早啦!!

一切都


言之過早~~過早啦~~!!
(瘋‥)









上一篇:*   悠哉?。

下一篇:*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