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1:58:04Jw*:;

*   ‥。







後悔後悔一百個後悔
非常的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想漸漸的忘了後悔…































看不見的不會相信
 聽不到的不會可惜







或許你認為是那樣
 但是我只想告訴你






不想再被誤會找上了
   恨死誤會了!







白痴,我哭個屁啊!?
白痴白痴真的很白痴‥













再多的痛我會自己帶著
再多的苦我會自己揹著
是啊,的卻是傷害了你
但是,其他的不想多提
真的,實在不想再回憶
或許,是我給你的痛苦
這樣的我,是否堅強?








看第肆排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