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11:46芳兒芽°♥

下什抹屁雨,,* ] ] °ܤ



   
  吼ˇˇˇ

  幹嘛沒事要下雨攸,

  很機車耶 **

  而且今天肆羽毛出殯

  下雨天很麻煩捏 == 

  今天羽毛公祭我沒去

  埃 ><

  幫朋友網路定鞋子
  
  那葛宅即便就打電話給我朋友

  然後送去我朋友家

  我朋友就很開心收下了

  結果他開不肆她的

  結果我跑去她家

  上面的簽收的紙ˇ 濕濕的

  我就拿去吹乾
 
  那葛東西不肆我的

  我就打電話給那葛送貨的

  我悶跟她說你好像拿錯了

  他說等一下

  結果真的拿錯

  然後就叫他拿回來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