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10:47芳兒芽°♥

花哈哈* (!) 7/8


今天7點整ˇ起床 ~~
起來就用東用c滴ˊ
用好等著老爸起床 !
好來去楊梅姑姑家完ˊ
沒想到邵邵ㄍㄍ有回來
好開心︿︿
ㄍㄍ會帶我到處晃ˋ和玩
吃午飯ˇ時間到了(快11點的時候ˋ)
吃超補滴ˊ (人參雞、苦瓜鳳梨雞)
吃好休息一下下ˋ 就去天生打撞球
去到天生看到阿明、柏蛋、佳琪就降ˋ
其他人都睡搞搞ˇ咧 。
後ˋ來我自己又開台ˊ
我和佳琪、柏蛋一起玩ˊ
才玩一下ˋ他們就要回富岡了 ~~
只剩我在那玩撞球ˊ 我ㄍ一執教我關台 ! 因我太嫩他看不下去芭ˇ
我ㄍ在旁邊跟別人玩 ~
關台後ˋ 我們就去買冰回去吃 ~
冰超大碗的說 ~ 1碗ˇ85元 買2碗ˇ
拿回去樓上吃 ~吃好就跟ㄍㄍ在睡搞搞ˇ
因為太累了 ><
睡好我就到處出晃來晃去ˋ
等到5點多 ~ 老爸下班來載我回家囉 !!
回到家打扮一下下ˋ 就去新竹吃飯ˋ
聽說小方ㄍㄍ考到老師執照 -ˇ-
恭喜ˇˇˇˇˇ ︿︿
10點才回家 ~ 到了新ㄨ才10點半ˋ
在總站等老姐ˇ 等他過程ing ~
老爸拿錢錢給我去買麵包
我就去7-7買ˇ 買到75元
差2元就有多啦a夢了 ~~
只好買了帶子 ! 剛好77元ˊ
好開心噢!! 有ˇ多啦a夢ˋ
買好麵包老ˇ姐差不多到了
終於回到家了耶 @@

----------------------------------
今天我不再家 ~
發生超級爆笑的事情ˊ
讓我笑到不行捏 ︿︿
隔壁的叔叔ˊ (40ㄐ歲了)
家裡出現雨傘ㄐ一ㄝˊ
跑來我家問我媽消防局電話多少ˇ  (傻眼ˇ)
消防局電話119咩 ~~ 
竟然不知道~ 暈倒ˇ
有夠無言ˊ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