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1:10:45芳兒芽°♥

HOT ))*


   
   什麼鳥天氣麻ˊ

   想害死人哦ˊ
   
   熱到爆囉 ><
  
   真夠他媽媽滴ˊ
 
   =====================

   今天原本要去清華找胖子姐ˇ
   結果早上call我ˇ
   說今天不要來找我ˇ
   今天不適合來ˊ
   星期4在和均來找我ˇ
   結果我ˇ當場傻眼 --
   好失望 ~
   星期4還好久ˇ
   好想姐ˇˇ
   真是滴ˊ
   到了下午ˇ胖子姐ˇ叫我去找她
   我就走路到清華5分鐘而已ˇ
   看到胖子姐ˇ好開心 >ˇ<
   結果進去裡面ˋ 坐在樹下
   看到周松彥(廢物)~
   講話口氣真滴ˊ很7788 ~~
   讓我在旁邊聽了很不爽ˇ
   後來她走掉了
   過沒幾分鐘看到葉ㄍㄍ ~~
   很難得 !! 很久沒看到他了
   頭髮變全金了 ~ 很口愛ˋ
   ㄍㄍ一下課ˋ 馬上去抽菸
   真是滴ˊ 變菸蟲蟲滴ˊ感覺ˊ
   不過還是少抽比較好ˇ
   我要走的時候ˋ 跟ㄍㄍ走一段路ˋ
   他突然說出英文 ~ 好傻眼ˇ
   哈哈 ~ 沒想到老ㄍ也會說 !
   比信聰明多了 ~~信笨笨ˋ
   ㄍㄍ畢業了 ~ 可是要重補修 !
   過了這ㄍ星期5ㄍㄍ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
  
   ======================

   老家老家出現了一隻
   好像是眼鏡蛇ˊˊˊˊˊ
   害我ㄘㄨㄚˋ一下
   害我都不敢出門
   真他媽媽的
   蛇蛇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