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08:11錐i玲a小甫

熊&小熊師ㄉ對話

熊跟熊獅說:我們算同一個世界也不算同一個世界。

熊獅疑惑的問熊:為什麼?

熊跟熊獅說:因為你是熊(無尾熊)也是獅!

熊獅急了他問熊:我知道啊,那到底為什麼啊?

熊搖一搖頭說: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個矛盾的人!

熊獅更不解的說:我哪裡矛盾…我哪有啊?!

熊終於回答:因為獅可能攻擊熊(無尾熊),而熊(無尾熊)只能逃只能躲。熊(無
尾熊)和獅幾乎不可能和平相處!

熊獅不知如何回答。

熊又說了:而我們…你的熊(無尾熊)很愛親近我因為我們是同世界…但你的獅卻喜歡攻擊我傷害我…這樣的我是會不知所措的!

熊獅哭著回說: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控制不了自己!

熊安慰著熊獅說:沒關係,我不會怪你的,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心甘情願為你!

熊獅哭的更厲害:我真的不是故意傷害你!

熊微笑對熊獅說:雖然有時你很無理、有時喜歡跟我唱反調、有時不相信我、更有時常…常做了我會不開心的事,但過去就讓他過去,讓他成為回憶就好現在我們走到哪就看到哪!

熊獅不知如何是好:他跟熊說我以後不會了…他抱住熊!

熊抱著熊獅說:以後會怎樣誰也不敢保證…你會不會誰也不知道,但至少我們現在是非常相愛的


P.S純屬個人虛構...請勿當真

上一篇: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