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00:14:55

學會不想學會的事

我想打一篇很長的網誌,忽然很想做這件事。國中的時候為什麼可以說這麼多話打這麼多字?想要在台北找到一個地方,離家裡不遠也不近,最好是多一點綠樹又安靜的地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到哪裡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因為敦化南北路已經有一點膩了。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就是這樣,可是那時候太遠了,只好到咖啡店去吃咖哩飯。用隨心所欲的吃飯速度,讓我吃一個半小時吧求求你!讓我一口嚼十下吧!還有,我想要完成那張畫,我還需要更多照片,可是我不想一個人去找但是也不想誰陪我去。最好是一個陌生人跟我聊五個小時,他說三個半小時我說一個半小時,然後一個小時我們發呆。

因為對不起太多人所以晚上睡不著,因為覺得太虧欠自己所以做噩夢。腦袋要怎麼做的時候嘴巴就不會怎麼做。如果有那種十秒落淚的比賽我應該去報名,五秒大概就夠了,這算不算是一種特殊才能?眼睛哭太多會不會變成瞎子?小叮鈴和雷頓教授有沒有出鑰匙圈?相機全部都死掉了,我一直沒有救活你們真的很對不起。我一直沒有回電話真的很對不起。我一直沒有打電話真的很對不起。我一直沒有整理也真的很對不起。

所已請不要丟掉,因為這一年對我來說打擊太大。忽然太衝擊的事情不斷的發生,我忽然擔心以前就擔心的事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