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42:05Yang Mei ♥

我並不快樂 ♥ 而是悲傷

ㄋㄇ不了解我

其實我很脆弱

ㄝ很軟弱

我無法堅強

我只能活在痛苦的世界

我令願悲傷的世界

ㄝ不要開心

就算開心又能怎樣呢?!

只能開心一下

又不能天天開心

我想開心

又不能

我卻每天悲傷

嘆氣阿!!

所以我累ㄌ!!

懂嘛?!

不要煩我

我要一ㄍ人靜一靜

這世界好複雜唷!!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只希望我國中時期

可以快快樂樂的

不要悲傷的過完

雖然有朋友ㄌ

但還是快ㄌ不起來阿!!

一切就都只是強顏歡笑吧!!

不過ㄋㄇ給我時間

我會慢慢恢復的!!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