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42:03Yang Mei ♥

機車一日遊♥

今天有我,容容,阿祥,大峰,小峰,阿呆,ㄚ德

我ㄇㄧ開始說要騎機車ㄑ五指山

我就想說超冷!!

很上山阿!!

結果上山好冷喔!!

很吃碗麵線呢?!

感覺溫暖ㄌ起來

本來還要騎上山

後來因為阿德的車快沒油ㄌ

才下山

又說要ㄑ陽明山

於是又上山

路途中

ㄚ呆一ㄍ不小心

摔車ㄌ!!

整ㄍ就很無言...

撞到阿呆的那ㄍ人是外國人

ㄊ還一直跟阿呆說抱歉呢?!

看ㄌㄧ下天空

於是又我不上山ㄌ

後來就ㄑ洗車

最後又ㄑ撞球~~

今天真高興阿!!

ㄚ峰卸卸ㄋㄚ!!

今天一直載我!!

哈哈=)

下次在ㄑ

ㄋ說好不好阿??

每次跟ㄋㄇ出ㄑ

這次是第二次

每次都讓我覺得好開心

雖然每次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呢?!

卸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