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8:06:18皮克&凱特

小小一陣心情低落..

7月初
收到了通知單
就是弘光寄來的
所謂{推甄總成績}
.
.
.
<錄取>
看完...
我家小妹就把它拿去玩耍..
因為!
現在~已經沒用了!!
沒有要讀書!!!
臨時踩煞車
工作去ㄅ~
*****************************
7/4接到弘光打來的電話
問我今天怎麼沒去報到?!
我說~沒有要去讀了!
就叫我要傳真放棄錄取的申請書
翻了一下我稱<推甄袋>裝了推甄ㄉ雜七雜八
在寫的時候
心裡突然一股
滿滿的捨不得....
心想
之前忙的焦頭爛額
忙二技考
忙推甄資料
半年以上..被這些東西充滿了我的生活
現在
全部都要放棄了
全部
...
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
好不捨..
看的那張
錄取放棄申請書..
我鼻酸了
很想壓抑著..
因為
家人都在....
我想
我如果在他們掉眼淚
大姐跟媽媽
一定很自責
..
一個人衝去房間
受不了的我還是哭了..
心很痛
腦很亂
這是一個好大的抉擇
*************************
該隱藏的情緒還是藏..
深呼吸
洗把臉
裝沒事的出門把那份傳真出去
*************************
楊小明 2008-07-21 00:10:03

如果我幸運的上了任何的學校 一定連妳的份一起努力!!
沒那麼幸運的話~也可以一起當同事啊!!
2年後我一定會好好鞭策妳的!!(聽起來有點奇怪的約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