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5:43:07皮克&凱特

推甄~真的暴麻煩

真不知道推甄是不是一個對的選擇
很像在玩賭博一樣
賭注下去下
可是感覺贏勝的勝算之少之又少ㄉ感覺@”@
好像報名的錢~
賭下去就回不來
就看你~
下注的學校會不會中...
等開獎..
還給我分2個階段..
第2階段是給你加碼的機會
就是說
先給你第一階段過!!!
第二階段
加碼!!
看你還想不想在賭下去~
不賭----錢也要不回來+贏的希望.直接宣布消失
加碼下去~就給你一次機會
襖!!考選部真的是很會~給人家吊胃口耶~
*************************************
此次推甄~
是本人生平第一次用
有點小緊張<抖>
以前來長庚
來個基本學歷測驗
學校幫忙報
也沒忙些蛇麼
也莫名的就收到報到通知單<無所謂之欠打臉>
一切就降過了五年
事情就發生我在感流行
跟大家一起買”推甄報名表”
{有買有保佑}<雙手合十>
於是......
就開始了我的推甄生活
很ㄈㄨㄢˊㄋㄟ<抓頭>
還要什麼
*自傳
*讀書計劃
*作品
*老師推薦
弄得好像是那麼一回事一樣~
不是我在誇獎
忙推甄的兩個禮拜
我好像經歷一段人生歷練似的
考驗重重.......
好像就不甘心我就要降畢業似的
搞ㄍ什麼不順遂給我>”<
哀.............
等ㄅ...
目前已經打算加碼下去
就等開獎啦
詩詩 2008-06-05 22:01:47

希望我們可以獎
不管是頭獎~~還是安慰獎~~~
都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