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9:56:46皮克&凱特

姐姐要休學= =~一點都不吃驚

姐姐說她很衰..
我卻覺得每件事都是他想搞笑給我看
*********************************************
颱風天---什麼柯什麼羅的啦
姐姐要回家...正在準備立腳架..然後踩發動的那個東西
卻一直立不起來..可能是因為那台車125的關係ㄅ
於是...他說他找了一個很"笨"的路人甲
<很可憐的路人甲還被我姐在背後說笨>
她叫路人甲幫她拉車尾然後一起拉~
拉阿~~拉阿~~拉阿~拉拉拉~~~~~車子拉到路中間= =
我只能說...2個人都很笨
********************************************
之後也是有成功發動車啦!!!<恭喜恭喜>
姐姐回到家...
他說衰事還沒結束= =
<我期待...>
回到家沒多久....登!登!!停電> 於是姐姐衝去外面買蠟燭
老闆說剩這個蠟燭了....4支15塊
姐姐呐悶..很便宜ㄚ..為什麼說只剩這個蠟燭這句話
因為很便宜...解解很開心的買回家然後點了起來
此時解解的男性友人打電話來
問解解是買怎樣的蠟燭可以如此便宜????
解解說:白蠟燭<我想大家可以暸解老闆說的用意了八>
男性友人立即叫我姊熄滅蠟燭說這是給靈界朋友的蠟燭
我姐很害怕的趕快熄掉..
最後.....
他只好拿出他所剩無及的蠟燭...
生日蠟燭....
還是21歲的哩
很好!!!!......
沒5分鐘就燒光光了
*************************************
結論是.....解解別耍寶了 
采 E. 2007-10-14 14:19:46

= =&quot看到&quot給靈界朋友的蠟燭&quot
有一種...你姐真是傻的可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