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9:41:35皮克&凱特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最近拼了命似乎想要證明些什麼...
每當要決定一件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說"好"
我以為我可以做的好..
但......
接下來....問題逐漸浮上了..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
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要做這個決定..
因為根本做不到....
做不到....
自己為時的當初說的那麼好聽
"我可以"
我當真的以為我可以ㄚ!!!!!!
哪知道.....
它原來這麼難這摩難.....
套一句食神的台詞~~~沒那麼容易~~~
敲自己頭
打爆自己的頭
摔爛左大腦
之後..........
植物ㄋㄡˇ優放進去
訂書機把頭殼訂起來˙..
橡皮筋綁好...
出現了了另個念頭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