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6:52:03皮克&凱特

有你的出現很開心

因為你的出現~~

改變了大家~~是大家喔^^~

在你還沒出生~就讓一群人感到期待~

我還在那邊忙著想為你取個名字^^~

一群人開始討論了起來!!

我:就二個字的麻!!比較特別一點點
我:叫蔡烳啦 蔡心啦 蔡市場阿 蔡頭啦<恩??>
英:叫<福樂>好了~幸福快樂~很好聽耶
我:不要叫福樂啦 !!感覺聽起來人胖胖的感覺!!
姊媽:對阿~不要福樂~妳要你自己以後給你的孩子取~
英::福樂明明就很好......
姊媽:叫摯穎啦 ^^~
我:花枝???叫摯穎???超多筆畫的耶~
英:對阿!這樣他以後上課寫名字~一定最慢交...
我:挖哩!加姓筆畫就超過50畫了= =
姊媽::摯穎這二個字都是聰明得意思~很好好不好!!
<蘇姊媽不顧一切的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