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2:01:56〃喏_〃P

◥約定﹋ ◣

約定的日子 就要到惹..

沒有很大的期待..

因為我知道..

你還是會像往常一樣的失約..

時間往回推到2月14那一天..

你說 往後的日子..

我身邊還是都會有你賠..

時前往前到6月26號的今天..

我說 未來的日子..

你身邊不可能會再是我陪..

不可否認..

你的一點消息..

還是能讓我勾起很多事情..

還是能讓我失眠一整夜..

還是能讓我濕惹眼眶..

但我已經學會..

假裝沒發生過那些事情..

假裝只是沒人陪所以一夜沒睡..

假裝只是隱形眼鏡太乾眼睛痛所以紅惹雙眼

我該說..

我是恨你的..

所以我竟可能覆蓋所有關於你的事情回憶..

我不避諱想你或是談論你

因為我想知道..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能完完全全把你從記憶裡除去..

約定..

在你我之間..

始終就只是個謊言跟敷衍的代名詞..

只是我總是想找藉口

搪塞自己不想面對現實的心

等不到能兌現的永遠.

拉回現實..

我告訴自己..

你就在面前..

什麼都不用說..

如果你有想過...

那個約定自然會實現..

我知道..

只是我想先潑自己冷水..

降子..

我才不會太難過..



上一篇:◥跌倒﹋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