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9:30:06㊣...我肆ㄚ灰

一大早就遇到神經病= =









今天我們像往常一樣

早自修就下去地下四樓掃地

今天掃到一半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穿便服的人在電腦辦公室的門口

當時我剛好覺得熱

想要進去電腦辦公室裡面拿衛生紙擦汗

剛好那個人就站在門口

我看了一下他

心裡猶豫要不要跟他說借過= =

在我考慮2秒的時候

那個男的忽然跟我講了兩句話

他說:幹麻....你要約我去逛崛江喔= =

我:看了他一眼

他說:ㄚ你是男的還女的ㄚ,看不出來耶

我:改用瞪的方式 [[瞪死他]]





以下是我想罵他的話,看一看就好ㄌ別太在意










幹...你是有神經病逆

他馬的你也不想想自己長的是什麼德性

你還敢開口跟我說

要去逛新崛江

你他媽的,你去吃屎好ㄌ

我眼睛脫窗

沒人跟我出去

我也部會找你那種人一起出去的好嗎

我跟妳很熟嗎

你自以為自己長的很帥膩

幹...你沒錢買鏡子我買給你啦ˋˊ

不然廁所也有不少鏡子

妳是部會照鏡子的膩

長那是什麼德行ㄚ

你是男GAY又關我屁事

我又不是男的

你找我幹麻

外面那麼多人

你不會問看看有誰願意跟你這種人去逛崛江

有人會跟你出去我輸給你

死白爛...一大早就遇到神經病

害我當下很想要罵他

妳是神經病逆

也不看看自己長怎樣

白痴= =






如果我今天心情不好

一定就是那個醜男害的

㊣...我肆ㄚ灰 2008-03-10 21:09:11

她根本就是傷殘人士

神經病耶

連我都會遇到怪人

這是什麼社會ㄚ= =

她是有神經病是不是

我後悔今天沒有罵他= =

綠 :) 2008-03-10 20:32:45

哈哈 是誰啊?
好智障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