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08:49㊣...我肆ㄚ灰

補:刷油漆課XD




不想上課

又覺得刷油漆很好玩

所以說...

我們六個人[[亨如、66、Q毛、錡、董妞、ㄚ灰]]

就說我們要刷牆壁XD

刷到一半教務主任經過我們班

他說:你們在刷油漆喔!!

我說:對阿[[主任好]]

他說:ㄚ你們都是女生喔= =

我說:對阿!!阿不然哩

他說:女生還長的那麼帥喔= =

我就笑笑著回應他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說啥XD

然後他看了看我們幾班,問說老師是誰就走掉ㄌ= =




不過...真ㄉ滿好玩ㄉ耶

只利用兩節課

就刷完教室前面的那面牆XD

結果好像只有我的頭髮

用到ㄌ不少的油漆吧= =

害我變成白髮老人XD






後來刷完的時候

主任有看到我們刷的

他說還不錯啦

可以刷成這樣

算是很厲害ㄌXD






幫蔡GAY刷油漆賺一支小功

還不賴=ˇ=








766的帽子被說是

吃飯裝垃圾的帶子= =

就因為沒有鴨舌帽的前面

就被說是垃圾帽= =

很可憐耶

不過帽子是我折的XD
Q毛做的三頂帽子

她說她做的是

"鴨舌帽"

智障耶XD